新竹市「感恩季」耶誕系列活動將登場,請來多組知名歌手演出,白天還有耶誕市集,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;新竹市府也公佈今年度的城市英雄,包括台灣射箭之后譚雅婷等共選出三位頒發殊榮。

鐵肺天后戴愛玲飆高音,記者會現場帶動氣氛

受邀替新竹市府舉辦的感恩季揭開序幕。

主持人:「新竹市的精彩和我們的溫暖。」

一連兩天耶誕晚會將在市府前廣場舉行。

包括周蕙、林俊逸、曹雅雯和萬芳打頭陣,在第一天帶來經典好歌,由戴愛玲、梁文音、韋禮安和宇宙人接手。

除了音樂會,還有在當天從護城河畔到北大公園還有耶誕市集,多達45攤現場會有耶誕系列活動,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,而趁著感恩季,新竹市府也揭開今年度城台北婚攝市英雄。

一般來說婚禮宴客的時候也是婚攝的主場,我們要確實記錄到每個重要的親朋好友,也是讓新人可以後續回憶知道誰來參與這場喜宴,那在台北婚攝的場子中,我們也會提醒新人與工作人員要一起把關,才能讓整個婚禮紀錄有更好的呈現,例如說一進的時候,我就要請工作人員先把桌上的桌花收掉,但如果真的很漂亮比較歐風的那種也可保留,我會要求收掉是因為這樣拍人物的時候,畫面比較乾淨,宴客時會送雙方父母禮物,建議個別輪流送,不要雙方父母一起送,流程會走太快,氛圍渲染不夠,拍攝數量也會減少,會導致畫面比較亂,遮擋太多而不容易拍攝到充滿感情流露的照片,所以這個橋段真的不需要太敢,另外就是我覺得如果是在飯店擺喜宴的,都會有新娘休息室,千萬不要放太多雜物、像行李、喜餅、個人用品之類的,因為這些都可能會被拍到,會影響到畫面的乾淨度,所以新娘休息室應該盡量保持乾淨整潔,像我也會幫新娘整理,因為我希望不要擋到我拍美麗的新娘。

台灣箭后譚雅婷:「台北婚攝我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寶寶寫真射箭。」

包括台灣箭后譚雅婷多次在國際賽射箭項目奪牌,還有在新竹長和里,為民服務超過40年的里長兼長和宮主委的楊金土,對宗教文化傳承的執著與堅持令人敬佩,最後一位則是為外籍移工付出的「移工守護者」修女譚法蓮,三位城市英雄 傑出表現和無私奉獻,獲得殊榮。

新竹感恩季不只有趣味活動,也要感恩在這座城市發光發熱的英雄們。

注重休息。由於孕婦的特殊性,拍照時不能夠過於勞累,所以拍攝孕婦寫真的前一個晚上一定要保證有充足的休息,在拍攝過程也要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休息。休息的時候可以看一看準媽媽的期刊和孕期知識的書籍,停一些輕鬆愉快的愛情音樂或兒童歌曲,讓自己能夠輕鬆愉快的進入拍攝狀態。選擇專業的攝影機構。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孕婦攝影機構拍攝,這樣專業性會比較強,攝影師也比較有經驗,而且有很多專門的孕婦照的服裝可以選擇,服裝也乾淨,他們會定期對服裝消毒。最重要的是,拍攝間的美光燈不會有輻射,降低危險性。帶好護膚品。孕婦的皮膚較常人來說比較敏感,婚紗攝影店的護膚品畢竟是眾人用的,所以帶自己的護膚品比較保險。選擇好內外景。雖然不少孕媽媽都願為自己留下影像紀念,可是在室外拍攝寫真,自己又很容易勞累,室外的高溫胎寶寶又受不了。建議孕媽媽拍攝寫真時最好在室內進行拍攝。室內拍攝的環境不要太封閉,以免空氣不好。其他準備。準備拍照的孕婦,在前一晚要少喝水,保證睡眠充足,這樣可以避免臉部浮腫,眼睛出現血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max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